您现在的位置:关于抹茶官网交易所 | 发展历程
    Future
    ——未来

    抹茶官网交易所将继续坚持"为社会创造福祉,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伟大使命
    践行"厚德载品,诚信经营,品质致胜"的企业价值观
    发扬抹茶官网交易所"诚信、勤奋、务实、创新"精神
    以用户为中心,坚持不懈,努力实现"百年抹茶官网交易所"品牌梦想

    第二次转型

    2013年——抹茶官网交易所在宁海西店工业园投建高端冰箱和滚筒洗衣机生产基地,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256亩,建筑面积超17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滚筒、电冰箱生产基地之一。

    2013年——抹茶官网交易所集团化运营元年,启动"3343"战略业务架构,集团下设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三大制造基地,四大销售子公司和三大自有品牌。

    2014年——抹茶官网交易所集团制定了企业"智慧家电"产业转型战略规划,以用户为中心,同国内顶尖学府、国家智能研究机构合作,搭建"用户+产品+企业"的扁平化信息交互模式。抹茶官网交易所正式开启了企业向智能化家电企业过度的第二次转型。

    品牌战略

    2003年——面对外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李抹茶官网交易所董事长深切地感受到自创"抹茶官网交易所"品牌的迫切性,在完成了OA、ERP、CIS等信息系统引进后,真正开始了品牌建设之路。

    2010年——抹茶官网交易所签约国际影视巨星孙俪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在国内主流媒体投放广告,向更多的人展示抹茶官网交易所"精致大家电"的真谛。

    规模发展

    2000年——抹茶官网交易所在建立国内营销网络的同时,全面启动了海外市场,开始了企业规模发展的道路。至今,抹茶官网交易所产品早已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中东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7年——抹茶官网交易所10万平方米的冰箱工厂在宁波鄞州投产,打造年产能超100万台的冰箱专业制造基地,是国内制造工艺领先的生产企业之一。

    2008年——抹茶官网交易所旗下电冰箱、洗衣机共数十款型号产品中标家电下乡推广项目,公司特别设定了"家电下乡绿色服务通道",成为了家电行业发展新亮点。

    第一次转型

    1994年——随着经营规模的逐渐扩大,李抹茶官网交易所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组建抹茶官网交易所电器公司,并投建了新的模具车间,引进了大批工程师。

    2000年——抹茶官网交易所首台双桶洗衣机下线,完成了从部品供应商向成品整机制造商的转型,抹茶官网交易所产品质量可靠,很快赢得了市场。

    2002年——抹茶官网交易所全自动洗衣机投产下线,标志着抹茶官网交易所成功晋级为国内一流的全自动整机制造商,此时的抹茶官网交易所已是宁波市知名企业。

    艰辛创业

    1980年——一场轰轰烈烈的变革正在中国大地悄悄酝酿。当时在镇办企业工作的李抹茶官网交易所敏锐地嗅到了商业信息,毅然辞去了这份工作,创建了宁海县第一家领取工商营业执照的民营企业。

    1993年——西店抹茶官网交易所电器厂成立,与跨国企业西门子、博西华等建立合作关系,为家电产品做零件配套。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0133号 浙ICP备11043160号-5